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受原油电子盘带动 沪燃料油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五,美国WTI下跌0.70美元,结算价74.15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9.30美元,上涨0.70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3615元,下跌20元。

  本来已经是弱势的上海燃料油,由于周五大幅减仓,向下失去动力。今天在原油电子盘大幅上涨的带动下,走出大幅上涨行情。主力合约610以3615点跳空低开,开盘价就是最低价,然后一路上涨,最高3691,尾盘以3677点报收。持仓量增加3122手,持仓量为34370手,成交78268手。

  上周,在众多利好因素作用下,原油上涨幅度较小,今天在电子盘中,原油大幅上涨。再度显示市场仍然处于强势之中,但是强势能否保持,关键还要看场内交易情况而定。

  与此同时,新加坡燃料油这几天仍然保持小幅上涨之势,但是涨幅有限,在原油上涨之中,新加坡的涨势勉强可以维持,一旦原油下跌,新加坡燃料油可能会跌得更多。

  尽管上海燃料油今天涨幅较大,但是持仓量的大幅增加说明又有资金进场作空,因此后势能否持续上涨还很难说,在高位保持一份谨慎是应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