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反弹,未理会美盘跌至四个月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小幅反弹,成交较昨日萎缩。隔夜CBOT大豆期货跌至四个月低点并触及合约新低,因美国中西部天气改善,有利于作物生长。美国大豆作物正处于关键的结荚期,良好的生长天气将会提高产量,并有可能持续令大豆期货价格承压。尽管隔夜美盘大幅下跌,但今早CBOT电子盘小幅反弹,令连豆开盘后震荡不久后展开一定幅度的上涨,701大豆最高达到2562,回补了昨日的部分缺口,随后受大量的空头介入影响,价格震荡走低,电子盘后来的回落也给国内带来压力。目前基本面没有太多变化
,在天气改善的情况下,市场保持空头气氛,今日连豆技术上有反弹要求。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392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元,成交9,546手,持仓83,932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1月豆粕合约收报2,24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6元,成交132,834手,持仓166,848手。

  

  广发期货分析师王毅指出,由于大豆市场仍然运作在跳空缺口之下,整体市场依旧保持弱势,特别是CBOT大豆市场的主力合约0611已突破前期振荡区间下沿580美分一线,大豆市场正面临着突破性行情的可能。

  

  五矿海勤期货分析师宿涛指出,短期内美豆指数不能回补598点位跳空缺口,则自05年初的上涨支持线将被有效突破,美豆价格将继续探底,将考验500美分大豆底部价格区域。

  

  背景资料:周二CBOT大豆期货跌至四个月低点并触及合约新低,因美国中西部天气改善,有利于作物生长。8月大豆期货收低5-3/4美分,每蒲式耳报5.57-1/2美元;盘中创下合约新低5.55美元。新作11月合约下跌5-3/4美分,报每蒲式耳5.76-1/4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