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报道:未来三至四天中西部仍有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27 大连商品交易所

  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天气最新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目前各种天气模型对未来三至四天美国中西部产区阵雨和雷雨的具体位置均在摸索中,但总体仍预测降雨将自中西部西南向北部移动,大多地区降雨量为0.25-0.75英寸,局部雨量可达1英寸以上。中西部未来三至四天降雨范围约75%。

  预测周末将有冷锋经过中西部产区,这会带来一些阵雨和雷雨。预测降雨量0.25-0.75英寸,降雨范围65-70%。

  预测未来一至两天,美国北部大平原和加拿大平原大多产区天气相对平静,本周晚些时候,达科他及加拿大平原大多产区降雨量0.25-0.75英寸,局部雨量较大。周四前气温高于正常,之后气温会下降至正常水平。

  欧洲天气模型未来6-10天预测显示,初期西北气流会使中西部产区天气平静,温度适宜。之后至末期时气流会变平,气温会回升至正常甚至略高于正常的水平,但不会出现炎热天气威胁,末期时还会出现降雨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