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BOT小麦期货收低 尾随玉米和大豆期货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8月7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一收低,尾随玉米大豆期货跌势,市场缺乏新的指引。

    CBOT 9月小麦合约收跌3美分,报每蒲式耳3.93美元,KCBT 9月合约下跌1-1/2美分至4.84-1/2美元,MGE 9月合约收低1-1/2美分至4.80-3/4美元。

    芝加哥培基金融资深谷物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周一小麦的市场仅仅是一个追随者,玉米和大豆期货为其提供指引。市场将关注的焦点从产量转移到需求的可能性,除了印度招标外,出口面消息淡静。

    交易商称,美国所有小麦市场期价疲弱,分析师认为印度的招标温和提供支撑。

    McCambridge表示,存在潜在需求的传言为小麦价格提供了心理支撑,不过只有证实出现稳定的销售,才能产生坚实的上档潜能,否则交投可能将保持动荡。

    一资深印度政府官员周一晚间表示,印度国家贸易公司(State Trading Corp. of India)计划从瑞士Agrico Trade和Finance SA贸易公司买入330,000吨小麦,价格在每吨210-212美元,C&F价。

    McCambridge称,出口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但数量超过预期。

    在收盘后,美国农业部定于1500 GMT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分析师预计春小麦收割率将接近50%。

    在CBOT场内交易中,买家分散于各个经纪行中。卡利翁金融出售了1,000手9月合约,花旗出售500手9月合约,培基金融和卢森瑟尔各出售300手9月合约。

    KCBT小麦期货同样收低,在非常淡静的交投中从玉米和大豆期货寻获线索。

    MGE小麦期货和其他美国小麦期货一样收低,盘中交投清淡。交易商表示玉米和大多期货疲弱是影响价格的最主要因素。

  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73,346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