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减仓下行,CBOT电子盘大跌拖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全线下挫,持仓小幅下降。上周五CBOT大豆期货小幅收高,但脱离早盘高位。中西部下周料将恢复燥热天气,市场担心大豆作物因此受损。六至十天的气象预测显示,大平原以及中西部偏西部分的气温很可能高于平均水平,而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受今早CBOT亚洲电子盘大跌影响,连豆早盘跳空低开,但是由于空头主力大举平仓出局,美盘大幅下跌并没有引起恐慌,期价小幅低开后略微上行,随后震荡走低至收盘。美豆电子盘11月合约今日大跌,价格跌破594美分。连豆9月合约目前已接
近现货价格,低于进口现货价格,短期内下跌空间有限。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40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0元,成交17,202手,持仓89,416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1月豆粕合约收报2,27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1元,成交170,058手,持仓163,474手。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目前连豆震荡加剧,在各种消息的刺激下,价格起伏不定,目前整体偏空局面没有改变,多头仍只宜短线操作.

  

  华物期货分析师吴孟周指出,从趋势上看,701大豆未来可能会见2430一带。609大豆目前持仓已到9万手以下,虚盘目前已不多,到8月中旬,其对市场的影响力将会逐渐减小。

  

  背景资料:上周五CBOT大豆期货小幅收高,但脱离早盘高位。中西部下周料将恢复燥热天气,市场担心大豆作物因此受损。处于交收期的8月大豆合约每蒲式耳收高1-1/2美分,至5.77-1/2美元;新作11月合约升1-1/2美分至5.97美元,盘中最高升至6.01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