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大豆产区周末天气回顾及未来天气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47 大连商品交易所

  中西部

  周末天气回顾

  中西部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和雷雨天气,一些产区降雨量相对较大。南达科他东南、内布拉斯加东北、明尼苏达南部1/3、衣阿华北部1/2、威斯康星南部1/3及伊 利诺斯北部1/3出现0.5-1.5英寸的降雨。降雨范围约80%。

  中西部其它产区周末天气干燥。气温相对温和,大多产区最高气温80华氏度,尽管偏西南部气温较高,内布拉斯加、堪萨斯及衣阿华偏西和密苏里最高气温达到近100甚至超过100华氏度。

  本周天气预测

  预测本周中西部大多产区会出现相对较充足的降雨,但未来6-10天天气要较正常略干燥。预测本周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但大多产区天气不会过于炎热。未来6-10天气温仍正常至略高于正常。

  预测本周前半周I-80

高速公路以南会出现降雨,降雨量1-2英寸,局部雨量会达2英寸以上,降雨范围85%,主要包括内布拉斯加南部1/2、衣阿华南部1/2、密苏里北部1/2及伊利诺斯南部1/2和印第安那。之后下半周I-80以北会出现0.5-1英寸的降雨,影响地区为内布拉斯加、南达科他南部、明尼苏达南部、衣阿华北部及威斯康星南部。

  本周中西部唯一不会出现良好降雨机会(降雨量低于0.5英寸)的地区为伊利诺斯北部、印第安那北部1/2、密歇根大部及俄亥俄。

  本周中西部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西部气温最有可能会高于正常,但周中时东部气温甚至也会较正常高出几度。大多产区最高气温为85至近90甚至超过90华氏度。偏西部气温偶尔会达到95至近100华氏度。

  预测未来6-10天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但严重炎热天气的威胁很小甚至没有。

  预测未来6-10天降雨量略低于正常,但也不会完全没有降雨。

  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产区

  周末天气回顾

  周末美国春小麦产区天气基本炎热干燥,蒙大拿和达科他气温达90华氏度,降雨量稀少。加拿大平原大多产区气温正常至略低于正常,最高气温为70-80华氏度。加拿大平原一些地区出现阵雨和雷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阿尔伯塔北部产区及萨喀彻温北部1/2产区。降雨量0.5-1.5英寸,局部雨量较大。加拿大平原其它产区降雨量总体低于0.5英寸,降雨范围70%。

  本周天气预测

  预测本周末时达科他会出现一些降雨,未来一周至10天美国和加拿大其它春小麦产区降雨量低于正常。未来一周大多时间产区气温高于正常,之后气温正常。

  预测本周前半周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大多产区天气干燥,之后下半周会出现0.25-0.75英寸的降雨,达科他局部产区雨量较大,达科他降雨范围65%,主要集中在东部。

  未来6-10天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产区会出现一些小雨,但降雨量总体低于0.5英寸,降雨范围55-60%。

  未来一周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产区气温高于正常,达科他气温为90甚至100华氏度,加拿大平原气温大多为80华氏度,未来6-10天气温相对接近正常。

  未来11-16天天气预测

  预测大平原和中西部西部会出现一些高压脊,产区气温高于正常,降雨量低于正常。

  中西部东部气温接近正常,降雨量仍低于正常,但与西部相比,更接近正常。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克里斯已于周末消失,不再构成任何威胁。预测未来几天大西洋东部的阵雨和雷雨区域可能会逐渐演变,但是这至少仍需要两周的时间才可能会对美国/海湾构成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