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期货交易所《投资者专项授权书》(样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4:52 上海期货交易所

投资者专项授权书

 

 

上海期货交易所:

兹专项委托                                 (会员)持本单位的权利凭证(名称                               数量           ),前来办理权利凭证作为保证金的有关事项,用于履行该会员在交易所的保证金债务和相关债务。请予以办理为盼!

特此证明。

 

声明:本人(本单位)已仔细阅读《上海期货交易所结算细则》有关权利凭证的条款,了解并愿意承担本人(本单位)的相关责任。

 

 

 

      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