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08:30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下跌约4%,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上调旧作和新作玉米结转库存预估,高于大部分分析师的预期。最新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并没有那么炎热,给玉米市场带来进一步压力。当地的玉米正在进入关键的授粉阶段。
  9月玉米合约收跌16-1/4美分,报每蒲式耳3.85-1/2美元。新作12月合约下跌15-1/2美分,报3.98-3/4美元。
  美国农业部在月度报告中上调2016/17年玉米结转库存预估至23.70亿蒲式耳,6月预估为22.95亿蒲式耳,这接近市场预估区间的高端。农业部上调2017/18年玉米结转库存预估至23.25亿蒲式耳,上月预估为21.10亿蒲式耳。
  农业部维持美国2017年玉米单产预估在每英亩170.7蒲式耳不变。一些分析师原本预期农业部将下调预估,因中西部部分地区天气干燥。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567,879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