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09:40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尽管孟加拉小麦和玉米产量预期提高,但是进口需求依然高企。
  参赞报告称,2017/18年度(7月到次年6月)孟加拉小麦产量预计为130万吨,因为需求提高,促使农户增加种植面积。2017/18年度(5月到次年4月)孟加拉玉米产量将增至310万吨。
  不过国内产量增长并未影响进口需求。参赞预计2017/18年度孟加拉小麦进口量将增至590万吨,因为国际麦价预期下跌,国内需求快速增长。2017/18年度孟加拉玉米进口预计增至100万吨,因为家禽行业发展,饲料用量增加。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