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9日08:36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油菜籽产量预计为350万吨,比上年创纪录的产量减少约15%,原因在于单产预期下滑,远远抵消了播种面积增长的影响。
  在2017/18年度,由于油菜籽价格相对高于其他谷物作物(例如小麦和大麦),很可能导致油菜籽收获面积提高到250万公顷,高于上年的230万公顷。
  但是美国参赞预计2017/18年度油菜籽单产将会下滑,因为大多数地区的生长条件不利。澳大利亚气象局(BOM)已经预测,在截至2017年5月份的三个月以及之后的时间里,许多作物生长区的降雨预计低于平均水平。因此美国农业参赞预计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油菜籽单产为每公顷1.4吨,低于2016/17年度的近1.8吨/公顷。2016/17年度的作物生长条件非常有利,接近完美。
  2017/18年度澳大利亚国内油菜籽消费量预计为77万吨,比上年的创纪录水平减少12.5%。油菜籽出口量预计为280万吨,比上年减少10%,原因在于产量预期下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