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RAL:截至3月15日,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完成58%

AGRURAL:截至3月15日,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完成58%
2018年03月19日 10:15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据农业分析机构AgRural公司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58%。
  虽然收获进度略微落后上年同期的62%,但是比五年平均进度高出3%,比一周前增加10%。
  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91%,而其他州的收获进度也较一周前显著加快。
  AgRural公司称,本周Matopiba地区的降雨量超过了平均水平,但是收获进度保持稳定,大豆质量没有任何损失。本周的降雨对于南里奥格兰德州来说非常及时,当地急需降雨来帮助大豆作物鼓粒。
  目前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2%。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