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技术性因素影响,CBOT玉米期货基本持平

受技术性因素影响,CBOT玉米期货基本持平
2018年02月23日 08:18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基本持平,交易商称交投受技术性因素影响。3月玉米合约收高1美分,报每蒲式耳3.66-3/4美元,从周三触及的一周半低位反弹,但仍低于周二创下的数月高位3.70美元。
  交投最活跃的5月玉米合约收高3/4美分,报每蒲式耳3.74-3/4美元。
  投资者等待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在年度展望论坛上发布供需报告。
  美国农业部周四预期美国玉米和大豆种植面积各为9,000万英亩。
  周四美国民间出口商报告向未知目的地出口销售130,000吨美国玉米,2017/18市场年度付运。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485,627手。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