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期铜周二收盘近持平

COMEX期铜周二收盘近持平
2018年01月17日 08:12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交投最活跃的COMEX3月期铜收升0.1美分,或0.03%,报每磅3.2195美元。期铜价格约较12月末触及的近四年高位回落3%。一些分析师将此归因于去年下半年基本金属活跃涨势过后的了结获利。
  部分投资者预期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将损及基本金属价格,尽管近期价格上涨,仍保持审慎态度。
  DeltecInternationalGroup首席投资官AtulLele表示,中国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将继续放缓,成长步伐的放慢将打压2018年大宗商品价格。其预计,这一影响将在今年第二及第三季度显现。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贾康:专业化是PPP规范推进的条件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