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08:09 99期货网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二收跌,因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风暴给美国主要棉花生产地区造成的损害程度弱于预期。12月期棉合约收跌0.23美分,或0.33%,报每磅69.27美分。交易区间为68.81-69.87美分。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9月17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61%,之前一周为63%,去年同期为48%。
  乔治亚州差至很差的棉花作物比例为31%,之前一周为8%;德克萨斯州棉花作物差至很差的比例为14%。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GabrielCrivorot称:“这基本上反映了伊尔玛和哈维飓风带来的损害,但仍略好于很多人几天前所预期的。”
  “数据要比最差预期好,并且有些利空。飓风危害被西得克萨斯单产上升所抵消。”
  周一棉花价格录得近两周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
  RoseCommodity的联合创始人LouisRose称:“周一公布的乔治亚州作物评级数据与美国东部沿海棉田或遭飓风玛利亚损害,这将为近期棉价提供支撑。”
  “飓风玛利亚对美国棉花作物的威胁主要集中在北加利福尼亚、南加利福尼亚和弗吉尼亚州。”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飓风玛利亚周二重新增强为五级飓风,最大持续风力为每小时260公里。
  大宗商品整体疲势也打压棉价。
  跟踪19种商品走势的核心商品CRB指数下跌0.63%。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5,621手,至16,031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2,293手,至239,663手。
  印度气象局局长周二表示,印度中部关键棉花产区的降雨量有望回升,缓解了需求增长之际棉农们的担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