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4日08:28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五下跌2.8%,结束之前三日连涨走势,因美国中西部地区预计将有一些降雨,将给饥渴的作物带来急需甘雨,因此点燃了市场的抛售。交易商同样在周末前了结获利。
  像爱荷华州等中西部地区的作物生长州隔夜出现一轮降雨,加上本月剩余时间较为潮湿的天气前景,部分缓解了缺乏降雨以及随后玉米单产损失的担忧。
  9月合约收低2.9%,报每蒲式耳3.79-3/4美元。
  指标12月玉米合约下跌11-1/4美分,报每蒲式耳3.93-1/2美元。该合约在跌穿10日移动均线后跌势加速,收盘接近盘中低位。但本周累计收高1.1%。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386,258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