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1日08:11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COMEX黄金期货周四收复稍早失地上涨,因对于总统特朗普“通俄门”事件持续发酵的担忧,点燃了黄金的避险买盘。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负责调查去年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涉俄的美国特别检察官正在核查特朗普及其助手的大量交易。该报告点燃了美元的抛售,且资金涌向黄金市场。

  纽约时间7月20日13:30(北京时间7月21日01:30),COMEX8月期金合约收高0.3%,报每盎司1,245.50美元。盘中期价一度跌至1,234.60美元。

  LOGICAdvisors的经纪商BillO‘Neill表示,“我记不起来上次围绕总统的不确定因素是在什么时候。这对市场构成支撑。”利率将维持偏低的预期对金价构成支撑,因黄金是无计息资产,升息提振美元及黄金的借贷成本。

  此外,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的讲话推高欧元并打压美元。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称,决策者将在秋季讨论可能对购债计划进行的调整,推动欧元触及14个月高位。德拉吉称,决策者一致同意不调整货币政策指引,不设定讨论调整刺激计划的具体日期。不过,他暗示,将在今年稍后进一步讨论缩减购债计划的议题。这足以刺激欧元在早盘回落后反弹,美元指数跌至11个月最低。

  Mitsubishi的分析师JonathanButler表示,“德拉吉的讲话基本偏鸽派,强调货币政策仍‘非常宽松’,并重申对量化宽松的承诺。”“欧洲央行将缩减量化宽松计划的决定时间推迟至秋季,这带动欧元走强,并拖累美元走软,扶助金价部分收复稍早的失地。”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的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Shares的持金量降至2月初以来最低水平。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白银期货收高0.048美元,报每盎司16.345美元。

  10月铂金期货收高9.0美元,结算价至每盎933.2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下跌11.55美元,结算价至每盎司847.60美元。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