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08:51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5月份世界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全球棕榈油产量预计同比增长,因为马来西亚和印尼的产量继续提高。
  棕榈油仍是主要的植物油,占到全球植物油消费的三分之一,不过未来一年头号植物油的地位将被豆油夺走。棕榈油工业消费将继续增加,因为供应提高,原油价格上涨影响到生物燃料等替代能源需求。全球棕榈油贸易预计温和增加,因为产量提高以及价格下跌,支持需求增加,尤其在东南亚地区。
  2017/18年度印尼棕榈油出口预计增加50万吨,达到2550万吨,马来西亚出口将增加30万吨,达到1730万吨。
  2017/18年度印度棕榈油进口量预计增加30万吨,达到950万吨,孟加拉将增加10万吨,达到160万吨。
  2017/18年度全球棕榈仁产量预计增加,因为棕榈油产量提高。棕榈仁粕贸易预计小幅增加,因为棕榈仁壳工业需求将继续提高。主要进口国新西兰的进口将保持稳定,而欧盟的进口预计略微减少。棕榈仁油进口预计小幅提高,因为主要生产国的供应增加。
  印尼棕榈仁粕出口预计增加15万吨,达到420万吨,棕榈仁油出口预计增加5万吨,达到170万吨。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