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08:08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录暗示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加息,但将继续循序渐进的行动。纽约时间5月25日12:30(北京时间5月26日01:30),COMEX6月期金合约上涨3.30美元,或0.3%,结算价报每盎司1,256.40美元。
  美联储决策者同意,他们证明近期美国经济放缓只是暂时现象前,应该暂停升息。但大部分委员称短期内将升息。市场参与者已经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6月会议上加息。美国加息步伐加快的预期将打压黄金,令其与债券等计息资产相比竞争力下降。
  根据CMEGroup的FedWatch,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商认为6月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3%。
  下月美国升息以及今年稍晚可能再次升息的预期,帮助将金价压制在1,300美元之下。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称,全球经济更加“光明”,减少了美联储预期的风险。这是继美联储发布最新会议记录后,暗示6月将一如预期升息的又一个信号。
  全球股市升至新高,美元小幅下滑,油价下跌,此前主要产油国延长减产的期限不及预期。
  其它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上涨7.6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193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高5.6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52.90美元。
  6月钯金期货上涨7.35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69.00美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