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9日08:10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下跌约1.5%,近月7月合约迫近三周低位,分析师称受大豆期货价格跌势和巴西货币大跌拖累。CBOT7月玉米期货合约收低5-1/2美分,报每蒲式耳3.66美元,此前下滑至3.64-1/4美元,为4月28日来最低。
  巴西雷亚尔大跌7%,此前巴西总统特梅尔(MichelTemer)面临贪腐指控,以及巴西最高法院授权对梅尔展开调查。这令市场预期巴西农户将增加销售现货大豆。预计巴西玉米产量将创下纪录高位,分析师称,今年美国玉米和大豆贸易可能受到南美出口业务的重创。
  美国中西部天气湿冷则给玉米价格带来一定支撑,因不利天气可能不利于玉米播种和出苗。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5月11日止当周,美国出口净销售87.34万吨美国玉米,符合55-100万吨的市场预期区间。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296,641手。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