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1日07:31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走高,因担心周末美国大平原地区的寒冷天气可能会威胁冬麦作物。
  交投最活跃的的CBOT7月小麦合约收高1美分,报每蒲式耳4.32-1/4美元,盘中升至4月20日以来最高的4.34-1/2美元。
  预计周末的风暴将给美国大平原冬麦种植地带部分地区带来一英尺厚的降雪,随后将出现低温,可能会威胁堪萨斯州硬红冬麦作物的生长。
  CommodityWeatherGroup称,美国大平原西部20%冬麦作物处于风险之中。
  近几周商品市场的悲观人气打压小麦价格。但分析师称,冬小麦种植面积处于百年低点,加上大量的对冲基金押注价格下滑,这给短期反弹提供了机会。
  对中西部潮湿天气的担忧亦支撑软红冬麦价格。MDAWeatherServices预计周末中西部将迎来强降雨,部分地区可能发生洪涝。
  CBOT报告5月合约有447手进行交割,基本符合预估。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94,845手。
  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7月硬红冬麦合约收高3-1/2美分,报每蒲式耳4.37-1/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7月硬红春麦合约上涨1-1/2美分,报每蒲式耳5.54-3/4美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