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07:32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国原油期货周三上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炼厂从储油罐大幅运走原油,导致美国库存大幅减少。
  不过期价缩减涨幅并重新回至50美元下方,因燃料油价格下滑令市场承压。
  LipowOilAssociates的总裁AndyLipow表示,“目前可以看到的是炼厂结束维修季,原油加工率升至纪录高位,并使得原油过剩转向成品油。”
  纽约时间4月26日13:30(北京时间4月27日2:30),NYMEX6月原油期货合约收高6美分或0.12%,报每桶49.62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28美分或0.54%,报收于每桶51.82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大增,因炼厂提高生产率至2015年11月以来最高水准。
  EIA公布,截至4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64万桶,至5.287亿桶,远高于分析师和交易商预估的减少170万桶。周二美国石油协会(API)预估为增加近90万桶。
  这有助于减少持续的供应过剩并激发买盘。近期油价大跌,因对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能否平衡供需的质疑一浪高过一浪。
  上周炼厂每日加工近1,730万桶原油,为EIA有数据以来最高。炼厂产能利用率为94.1%,为2001年4月同期以来最高水平。
  不过燃料油产出打压需求,令数百万桶汽油和取暖油流入储油罐。
  截至4月21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337万桶,至2.4104亿桶,预估为减少100万桶。包括柴油及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265万桶至1.5092亿桶,预估为减少100万桶。
  Ritterbusch&Associates总裁JimRitterbusch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随着本月原油供应有所缩窄,汽油供应开始增加。”
  RBOB汽油期货收盘下跌3.27美分或2.01%,报每加仑1.5903美元,为一个月新低。
  取暖油期货收低0.85美分或0.55%,报每加仑1.5367美元。
  ExcelFutures的总裁MarkWaggoner表示,他乐观地认为良好的经济数据以及股市上涨表明美国经济强劲,足以让更多驾车者今夏出游,并吸收额外的汽油供应。
  不过一些分析师信心不足。
  MacroRiskAdvisors首席能源策略师ChrisKettenmann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份好坏参半的报告,我们建议不要购买膝跳反应式的上涨。”他认为,每日515,000桶原油净进口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信号,表明原油过剩并没有快速消退,且难以正是油价能够回升至50美元上方。
  “OPEC牵头的减产本来是希望促使美国原油库存加速减少。但这是一场等待游戏,我不想空等。”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