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8日08:14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COMEX黄金期货周一收至逾三个月最高水平,投资者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讲话,其讲话可能会阐明美国经济政策和财政刺激前景。

  纽约时间2月27日13:30(北京时间2月28日02:30),COMEX4月期金合约收高0.50美元,或0.04%,结算价报每盎司1,258.80美元,连续第三日收涨。

  4月期金结算价创去年11月10日以来最高水准,继续扳回美国总统大选后的跌幅。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正寻求“历史性的增加”军费支出,由削减其他政府开支来注资,且周二他将谈及基建投资计划。

  丹麦丹斯克银行分析师JensPederson表示:“特朗普讲话的内容可能对黄金很重要。例如,若他公布大规模财政宽松计划,将刺激通胀预期,驱使投资者转投黄金,”

  “但边境调节税(进口税)将可能会推高美元,这对黄金不利。任何外交政策的调整都可能意味着政治不确定性增加,将对黄金有利。”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报告中称,黄金亦得益于法国和英国即将举行选举所引发的政治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称,市场对美联储下月升息与否的态度不一,也支撑黄金市场。

  JuliusBaer的商品研究分析师CarstenMenke表示:“然而,随着其他金融市场维持强劲走势,黄金需求或将减弱。”

  Menke补充说:“尽管我们承认金价因特朗普存在上行风险,但也需要考虑到,他的行动尚未对经济和金融市场带来负面影响。”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的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持金量本月已增加超过5%。

  在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白银期货收高1.1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8.417美元。

  4月铂金期货收高10.2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038.90美元。

  3月钯金期货收涨12.4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784.05美元。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