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PT.CNI镍铁冶炼厂举行奠基仪式 年产23万吨镍铁

印尼PT.CNI镍铁冶炼厂举行奠基仪式 年产23万吨镍铁
2019年06月17日 14: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中国镍业网 

  6月15日在印尼东南苏省科拉卡(Kolaka)县Wolo镇,Ceria Nugraha Indotama(CNI)公司的镍铁冶炼厂举行奠基仪式。能源矿务部副部长阿詹德拉(Arcandra Tahar)同国家机构改革部长萨夫鲁丁(Syafruddin)和 东 南 苏 省 省 长 阿 里(Ali Mazi)主持仪式。

  这家镍铁冶炼厂每年可把500万吨镍矿石加工提炼为23万吨镍铁合金,镍含量为22%至24%,按计划2021年底建成,并采用回转窑电路技术开始投产,投资总额高达14.5万亿盾。

  阿詹德拉强调,自然资源全权交由印尼最佳的人力资源所管理,采用由印尼民族所研发的技术,资金方面取自国内所能产出的矿产尽量满足国内的需求。

  PT. Ceria Nugraha Indotama注册地在印度尼西亚。2011年6月06日成立。是外资企业。 PT Ceria Nugraha Indotama(简称印尼镍矿公司),是印尼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印尼镍矿公司是LAPAOPAO 的镍矿所有者,也是采矿许可证(IUP)(第177 号,日期2012 年4 月23 日)的持有者,矿区总面积为6,785 公顷,位于沃罗村,克拉卡行政区,东南苏拉威西省,据PT INCO普查资料显示,镍含量1.52%的镍矿储量约为1.11 亿吨。

  青岛市恒顺众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青岛恒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An Shun Coal Mines Pte.Ltd.(以下简称“安顺公司”)与 PT CERIA NUGRAHA INDOTAMA 于 2013 年 3 月 15 日签署《合作意向书》,2014 年 6 月以前,印尼镍矿公司继续转让股权给安顺公司,使安顺公司至少持有印尼镍矿公司 51%股权, 安顺公司收购股权的价格、付款方式、支付方式等由双方具体协商确定,依据印度尼西亚政府的法律法规。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瑶

镍铁 印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