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继续反弹燃油涨超3%

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继续反弹燃油涨超3%
2019年01月10日 11: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0日,期市涨跌互现,原油继续反弹燃油涨超3%。原油涨近3%,沥青PTA涨超1%,焦炭苹果跌超1%,铁矿石、动力煤PVC、菜粕跌近1%。

期货涨幅排名期货涨幅排名

  多重利好美油暴涨5%入牛市 上海原油夜盘跟涨大涨3%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讲话意外引发市场波澜。博斯蒂克表示,如果下行风险全部显现,他将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下一次利率调整可能会是上调或下调。这一言论令市场颇感意外,美元指数短线急跌。随后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最近一次会议上批准加息后承认,未来的政策路径“不那么清晰”,同时低通胀背景意味着美联储能够“对进一步收紧政策保持耐心”,这令美元延续跌势。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一对CNBC表示,直接的贸易问题最容易解决,而执行问题以及知识产权和市场准入等结构性改革则更难解决。我认为,达成一个中国可以接受的、我们可以接受的、解决所有关键问题的合理解决方案的可能性很高。近期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后,风险相关领域人气的改善。尽管不能排除进一步乐观的可能性,但由于未来几天两党将在华盛顿再次会晤,这项协议仍有一段路要走。

  天然气供应有保障 价格将趋稳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8日说,8日下午土库曼斯坦康采恩供气已逐步向计划值恢复。有关“1月8日,土库曼斯坦康采恩减少天然气供应量约3500万立方米/日,后续液化天然气价格或将上涨”的传言并不准确,有夸大炒作之嫌。

  这位负责人指出,进入供暖季以来,土库曼斯坦康采恩供气曾出现过短时间波动,包括这次,出现波动会对天然气供应运行产生影响,但因为每次时间不长、规模不大,因此影响有限。

  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抓好产运销储各环节工作 保障油气市场稳定供应

  中石化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年重点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抓好“三大计划”分解落实,组织安排好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力争取得开门红。要狠抓重大风险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产运销储各环节工作,保障油气市场稳定供应,确保居民用气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吴化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