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Taseko以1500万美元收购BC铜矿项目

【SMM翻译】Taseko以1500万美元收购BC铜矿项目
2018年12月05日 09:57 上海有色网

SMM12月5日讯:基本属生产商Taseko Mines周二宣布以1500万美元收购Yellowhead Mining,该公司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拥有Harper Creek铜/金/银项目,该公司已在该公司经营直布罗陀矿。凭借已证实和可能的36亿磅可回收铜储量,以及37万盎司黄金和1560万盎司白银的补充,Yellowhead正以储备基地的“每磅铜半便士”成本收购。Yellowhead可行性研究设想一台7万吨/天的选矿厂,总预生产资本成本约为10亿加元,平均运营成本为1.46美元/磅铜。该项目使用3美元/磅铜和8%的贴现率,税前净现值为11亿加元。

Tasek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ssell Hallbauer表示,“这项交易......支持我们通过有意义和可管理的收购保守增长我们的生产的长期战略。当Yellowhead投入生产时,并与我们生产的直布罗陀矿山和佛罗伦萨的近期生产相结合时,我们预计我们每年的铜产量将超过3.2亿磅,这将使得Taseko成为北美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

该交易需要得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的批准,并且在Yellowhead股东的特别会议上,必须获得Yellowhead股东至少三分之二的投票以及Yellowhead股东(不包括Taseko)的大多数投票。会议将在一月举行。

根据Taseko与Yellowhead之间的交易条款,除Taseko以外的每个Yellowhead股东将持有每股Yellowhead普通股1.1484股Taseko普通股,代表每股1.00美元。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查看原文)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