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大降创近四年之最!这次省的钱是以往3倍!

油价大降创近四年之最!这次省的钱是以往3倍!
2018年11月16日 17:04 央视财经

  油价大降,创近四年之最!这次,省的钱是以往3倍!

  来源:央视财经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1月16日)24时开启。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2日—11月15日),国际油价大幅震荡下降,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迎来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单次降幅。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下调510元、柴油每吨下调490元,是今年以来,前7次降价平均值的约3倍。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0元

  95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

  0  号柴油每升下调0.42元

  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20元

多因素推动国际油价大幅回落多因素推动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受沙特增产、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长、美国放宽对伊朗制裁、需求预期下滑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下降。目前布伦特、WTI油价分别降至每桶66美元和56美元,较十月初的四年高位下降约20美元,降幅达23%、26%。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后期全球原油市场供需较为宽松。需关注欧佩克是否会提出减产措施,欧佩克原油供应政策、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和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变化是影响国际油价的主要因素。

  年内油价变动一览:13涨8跌1搁浅

  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八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2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95元

“

  明天周末也要“加油鸭”,自驾游省钱啦!

责任编辑:吴化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