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补贴开始发了 东北地区大豆价格也开始上涨了!

大豆补贴开始发了 东北地区大豆价格也开始上涨了!
2018年11月12日 11: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大豆补贴开始发了,东北地区大豆价格也开始上涨了!

  来源:黑龙江省大豆协会

  对于东北种地农民来讲,这几天不是玉米价格持续上涨,也不是大豆价格的波澜不惊,而是大豆玉米生产者补贴终于发放了!玉米一亩25元,大豆一亩320元!

就在大豆补贴发放的同时,东北地区大豆价格也开始上涨了!就在大豆补贴发放的同时,东北地区大豆价格也开始上涨了!

  目前中储粮大豆轮换收购启动,价格在1.85元以上,随之而来,目前东北地区的商品豆价格也有冲在了1.8元以上的价位。

  看来今年豆农的收益提高基本能够确定了。

  当然,每日粮油收集到的更多消息显示,由于南美巴西地区大豆销售临近尾声,新季大豆要到明年一月份才能上市,加上运输时间,最终到达国内预计最早也就在2月下旬,这意味这期间国内大豆供应问题会比较紧张。

  目前,有消息称,本月我国极有可能放开阿根廷豆粕进口市场,与此同时,目前我国正积极与俄罗斯沟通,讨论增供对华大豆问题。而俄罗斯方面也表示,未来将增加大豆产量至800万吨左右。

  种种迹象表明,在中美贸易中我们会奉陪到底!

  当然,不仅仅我们在做准备,全球与大豆相关的国家也有在做积极准备,首先阿根廷、印度不再多说,都在积极争取对话粕类产品出口。

  巴西今年大豆播种面积新增已成定局,产量有望创新高。

  同时,全球大豆贸易格局也在发生变化,我们加大对南美采购的同时,也促使欧盟、韩国等国家开始加大对美国大豆的采购。

  而有人欢喜自然有人愁,美国方面由于失去中国这个最大的大豆贸易伙伴,新季大豆销售遇到困境,不少农户已经打算明年重新加大对玉米的种植。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吴化章

大豆 补贴 价格 上涨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