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解盘20181018

   IF  下破支撑

   IF主力合约近期以跌空低开的形式打破整理区间支撑位,后期将展开新一波下跌趋势。趋势指标上,均线系统开始发散,重新形成空头排列,MACD指标已经从零轴上方下穿零轴,进入弱势区域。BOLL开口扩大,显示将有一波趋势行情。短线上,K线在趺破支撑之后连续几个交易日小幅振荡,弱势整理迹象明显,在等待行情进一步发展。综合分析判断,IF后市展开新的下跌走势的可能性较大。

   IC  弱势明显

   IC主力合约在上周四跳空低开,打破了振荡走弱的整理走势,并连续几日快速下跌,市场表现出极弱的行情特征。趋势指标,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并开始重新发散,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快速下行,BOLL开口迅速扩大,K线在下轨下方持续走弱,表明市场力度极弱。短线上,周三走出一根长下影小阴线,且持仓量减少,显示在连续下跌之后有空头开始主动离场,可能止跌,但中长线下跌趋势仍在持续。

   十债  均线背离

   十年期国债主力1812合约9月下旬见底之后,即展开一波较强的反弹走势,目前运行至前高点所形成的压力线附近,高位横盘整理。从当前走势看,均线系统已形成背离,长期均线依然走弱,中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MACD指标在形成底部背离之后上穿零轴,BOLL带指标保持横向运行,开口有扩大迹象。综合各指标判断,近期受压回落,中期保持宽幅振荡的可能性较大。                                (华泰期货 王卫东)

振荡 走弱 弱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