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面临方向选择 IC向下突破

IF面临方向选择 IC向下突破
2018年08月08日 22:23 新浪财经综合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IF  面临方向选择

  IF短期经过一波下跌之后,前期低点附近形成了支撑,目前在支撑位附近徘徊。指标上,长期均线呈下行之势,中短期均线相互交织,排列紊乱,表明行情走势处在下跌趋势之中的整理行情。K线形态表现为宽幅振荡,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背离,BOLL带指标开口由宽变窄。综合来看,长期仍呈下跌走势,短线如跌破目前支撑将加速下跌。如获得有效支撑,将维持当前的振荡整理形态。

  IC  向下突破

  IC主力合约经过一个多月的横盘整理之后,近期向下突破整理区间,并反抽压力线确认突破有效,后期形成新一波下跌趋势的可能较大。从均线系统上看,长期均线依然保持下行走势,中短期均线经过整理之后,重新形成空头排列,MACD指标在从低位靠近零轴之后,再次转头向下。BOLL带指标开口收窄之后开始重新扩大,K线紧贴在BOLL带下轨运行。综合分析,后期IC主力合约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十债  高位争夺

  十年期国债主力1809合约自6月底以来在高位连续宽幅振荡,近期行情正从振荡区间的上方向下沿运行。均线系统上,整体虽然仍呈多头排列,但各周期均线有收拢迹象。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形成背离走势,BOLL带由上行转为横向运行,K线形态上形成三顶与两底的不规则宽幅振荡形态,短线在振荡区间下沿运行。综合来看,短期可采用高抛低吸的策略。如跌破支撑,十债形成下跌趋势,可果断做空。

  (华泰期货 王卫东)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下行 振荡 均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