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协会:中国对美铝板铝箔月出口降三分之二

中国有色协会:中国对美铝板铝箔月出口降三分之二
2018年07月11日 22:00 证券时报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相关阅读:

 央行马骏:美方对华2000亿美元征税计划仍有不确定性

   商务部人士:中方这部分贸易反制的代价是可以承受的

   外交部商务部回应美2000亿拟征税清单:典型贸易霸凌

 人民日报:美国升级贸易战是霸凌主义对世界的挑衅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今日表示,自去年以来,美国接连对我国发起332、232、铝箔及铝板双反调查,高额的惩罚性关税使中国铝板对美月度出口量从6万吨降至2万吨以下,铝箔从2万多吨降至7000吨,降幅均超过三分之二,美国今日对华追加2000亿美元商品拟征收10%进口关税,其中包含21个铝材及制品的税号,面对美国孤立封锁、极端保护贸易政策,中国应扩大国内消费,开拓周边特别是东南亚和南亚市场。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铝箔 关税 铝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