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分化:豆类集体下跌 钢铁石油飘红

商品期货分化:豆类集体下跌 钢铁石油飘红
2018年07月10日 16:50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7月10日消息,商品期货呈现分化走势,豆类商品集体下跌,大豆跌1.76%,豆油跌1.71%,豆粕跌1.45%。跌幅居前的还有棕榈油跌2.37%,由于外盘马棕油(马来西亚期交所)与内盘棕榈油出现空头套利机会,盘中跳水跌幅较大。另外沪锌跌2.2%,受国际锌价影响也出现较大跌幅。

  原油下午持续上行收盘涨幅2.29%表现强劲,带动沥青1.22%、甲醇0.86%等品种上涨,美原油与布伦特原油表现平平。

  黑色系下午保持横盘,螺纹涨1.9%,热卷涨1.94%,焦炭跌逾0.7%;化工品普涨,玻璃均涨逾1%,橡胶跌逾1%;农产品偏弱,油脂类普跌;有色金属走势较弱。

责任编辑:张瑶

豆类 棕榈油 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