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期货公司扶贫工作考评结果公布

2017—2018年度期货公司扶贫工作考评结果公布
2018年06月24日 22:39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本报讯(记者 杨美)6月22日,中期协公布了2017—2018年度期货公司扶贫工作情况考评结果,永安期货、新湖期货和徽商期货排在前三名。与上一次考评相比,新湖期货的排名上升9位。

   据了解,2017—2018年度期货公司扶贫工作情况考评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经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证监会扶贫办和期货部、各期货交易所、监控中心、期货业协会代表组成的期货公司扶贫工作情况考评委员会现场审议,确定了参评期货公司在考察期内开展扶贫工作情况的考评结果。

期货 期货公司 扶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