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继续抓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相关工作

国家发改委:继续抓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相关工作
2018年06月15日 10:43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15日透露,下一步,部际联席会议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继续抓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相关工作。重点是两个方面。一方面,完善发现机制。要更多运用先进手段,帮助我们发现违法违规问题。比如,强化遥感卫星监测技术和用电异常监测排查等措施应用,逐步建立健全违法违规钢铁产能第一时间主动发现机制。另一方面,强化问责机制。对钢铁产能的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狠抓负面典型,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做到有责必问,问则必严,进一步巩固取缔“地条钢”成果。

责任编辑:张瑶

钢铁 地条钢 国家发改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