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将矛头指向原油 沙特已经悄悄行动了

特朗普再次将矛头指向原油 沙特已经悄悄行动了
2018年06月15日 01:2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特朗普本周再次在推特上抨击OPEC推高油价,此前有报道称他要求沙特控制市场。

  最近有传来沙特和俄罗斯希望放松减产,不过遭到了一些OPEC国家的反对。

  特朗普上个月恢复了对伊朗的制裁,这促使油价涨至多年高位。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 Mnuchin)表示白宫曾经探讨过限制伊朗供应受损的影响。

  伊朗在OPEC的代表Hossein Kazempour Ardebili周三(6月13日)表示特朗普试图掩盖自己帮助推高油价。

  “你不能在对两个OPEC国家实施制裁后还责怪油价波动,”他说道。

  特朗普曾在4月20日发推特称,油价被人为推高了。

  周二沙特报告自身原油产量跳升每日16.1万桶,略微低于2016年11月的承诺上限。

责任编辑:张瑶

沙特 原油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