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午后苹果期货涨幅扩大 暴涨逾5%

快讯:午后苹果期货涨幅扩大 暴涨逾5%
2018年06月13日 13:36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午后商品期货持续早盘行情,苹果期货涨幅扩大,暴涨逾5%。

  据央视新闻消息,6月10日下午至夜间,甘肃陇南、天水、平凉等地,出现暴雨冰雹天气,有些地区冰雹持续了20多分钟,冰雹直径约1厘米,地面积雹厚度超过5厘米。6月份西北地区冰雹袭击,再次点燃了上周五“跌停板价格”的苹果期货。

  行情总是突如其来,却又在意料之中。简而言之,苹果新年度减产是确定的事情,不准确的只是减产幅度到底是百分之多少的问题。苹果价格在高低价位如何转换,这是市场决定的事,不需要去猜测行情的顶部或者底部。

  通过国投安信期货研究院在苹果产区的调研分析,新年度的苹果减产是确定的,近几年中受灾最严重也是确定的。根据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调研结果显示,全国范围内预计减产30%左右,但准确数字还要待六月中旬套袋结束才能明确。极端天气只是驱动行情的加速器,持久的发酵力一定拥有基本面自身的根本原因,可参考棉花今年的行情。

责任编辑:张瑶

苹果 期货 农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