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美四月PPI不及预期 美元回调金银小幅反弹

国信期货:美四月PPI不及预期 美元回调金银小幅反弹
2018年05月11日 04:09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三美国劳工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PPI同比上涨2.6%,环比上涨0.1%,均不及市场预期。此外,美国4月核心PPI环比上涨0.2%,持平预期但低于前值,美国4月核心PPI同比上涨2.3%,低于预期和前值。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略有回调,金银则小幅反弹。北京时间周四19:00,英国央行(BOE)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这两大事件均将对贵金属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尤其是CPI数据。

  周四内盘方面:沪金主力AU1812偏弱震荡,275上方压力较大,目前价格在274.5上方,支撑位在274一线。沪银主力AG1806高开高走,3700一线提供支撑,但3800一线阻力较大。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国信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国信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