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要闻简讯】美保护主义损害经济 德国下调GDP预期

【国际要闻简讯】美保护主义损害经济 德国下调GDP预期
2018年04月25日 21:59 我的钢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特朗普:中美有很大机会达成协议

4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财长姆努钦未来数日将前往中国,磋商贸易问题,中美两国很有可能达成协议。如果中美两国不能达成贸易协议,“301调查”对价值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将按照计划生效。

欧洲央行管委:美保护主义损害经济

4月24日,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表示全球关税若提高10%,将导致全球贸易出现两位数的下滑,令全球GDP减少超过2%。近期在贸易方面的不确定性可能已经对投资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

德国下调GDP预期

4月25日,德国下调2018年GDP增速预期至2.3%,德国经济部长表示目前德国经济增长强劲,并无过热迹象,但他也提到德国正寻求解决与美国的贸易冲突,因为汽车关税是当前最困难的问题之一。

印度:若不能豁免将在WTO申诉美国钢铝关税

4月24日,印度工商部官员表示印度正“严肃认真地考虑”在世贸组织申诉美国钢铁和铝关税,除非印度获得特朗普的金属关税豁免。基于印美双边的关税解决努力都已经失败,美方尚未同意印度的诉求。

欧洲央行可能已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4月25日,据德意志银行,欧洲央行4月份按照企业部门购买计划购买的债券规模下降了50%,从第一季度的每周14亿欧元下滑至每周约7亿欧元。这可能意味着欧洲央行可能已经开始缩减公司债购买计划。

美国3月新屋销售创新高

4月24日,据美国商务部统计,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为69.40万户,创四个月新高。分析认为3月美国新屋销售升至四个月新高,表明一季度房市需求仍然强劲,美国住宅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保持稳健。

欧洲央行 关税 保护主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