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要闻简讯】美联储或加速升息 美元强势归来

【国际要闻简讯】美联储或加速升息 美元强势归来
2018年04月20日 22:16 我的钢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元指数持续上扬

4月20日,美元指数持续上扬,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且最高升至90.19,创下4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缘于美债收益率的走高,以及美联储的升息预期。

美国就业市场延续趋紧

4月19日,据美国劳工部,美国上周首申失业救济人数小幅降至23.2万人,表明目前劳动力市场被认为接近或处于完全就业状态,失业率4.1%为十七年以来最低,也十分接近美联储预测的今年年底到3.8%的水平。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英国5月可能不加息

4月20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下调了5月10日MPC宣布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卡尼表示脱欧不确定性和经济数据疲软,或导致加息决定推迟,但未来几年会有几次加息。

美联储梅斯特:美联储今明两年应继续加息

4月20日,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今明两年应继续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和金融稳定性风险上升。梅斯特是2018年FOMC票委,对利率政策有投票权,并且立场偏向鹰派。

美联储经济学家:关税政策可能导致就业岗位流失

4月20日,纽约联储的三位经济学家联合发文指出,新关税政策有可能导致美国就业的净减少,至少在短期至中期是这样。鉴于用进口关税保护(钢铁)产业的历史,可以得出结论,25%的钢铁关税将造成更多工作岗位的流失。

日本央行行长:贸易保护主义对世界经济不利

4月20日,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贸易保护主义对世界经济不利,并不认为保护主义会蔓延至全球。保护主义目前并未影响日本的经济,但必须作为一个迫切的问题加以关注。

FOMC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