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要闻简讯】青岛限购政策再度升级 多地统计局发布一季度数据

【房地产要闻简讯】青岛限购政策再度升级 多地统计局发布一季度数据
2018年04月19日 16:54 我的钢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4月19日,据央行营管部数据显示,3月末,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贷款(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购房贷款等)余额16664.7亿元,同比增长9.8%。住房开发贷款比年初增加268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加192.4亿元,余额同比增长20.6%。其中,保障性住房贷款增加134.3亿元,余额同比增长68.7%。

◎4月19日,据媒体报道,工行已经针对房贷政策进行了微调,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最高可达到75年,这比此前放宽了5年,且目前已执行。

◎4月19日,据媒体报道,青岛限购措施再度升级,市区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4月19日,江西省统计局公布信息,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1008.3万平方米,增长16.4%;商品房销售额640.1亿元,增长29.2%。

◎4月18日,四川省统计局公布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房地产业同比增长7.8%。

◎4月18日,天津市统计局举办新闻发布会,数据显示,一季度天津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2%。商品房销售面积188.13万平方米,下降58.7%,实现销售额318.55亿元,下降54.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58.2%,销售额下降60.0%。截至3月末,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下降17.5%。

◎4月18日,机构数据显示,3月深圳市租赁成交量环比增长1.7倍左右,商品房单位租金为75.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8%,同比上涨11.2%。

◎4月18日,东莞市住建局联合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东莞市商品房认购书(范本)(征求意见稿)》,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规定买房交定金两日内反悔,开发商要无理由退定!

◎4月18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财政局、东莞市地方税务局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我市普通住房价格标准的通知》,对东莞市2018年普通住房价格标准进行第一次调整。调整后东莞有17镇街被列入一类价格标准,占比过半。新标准自今年3月1日至8月30日(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执行。

再度升级 限购政策 东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