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俄铝在磋商中国交易 以减轻制裁压力

彭博:俄铝在磋商中国交易 以减轻制裁压力
2018年04月19日 14:42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据彭博,俄铝在磋商中国交易,以减轻制裁压力。此前伦敦期货市场将俄铝排除在可交割仓库之外。

  LME限制俄铝交易

  日前,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港股公告内容显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通告称,自2018年4月17日起,除非金属拥有人能够证明LME信任及采纳其不会构成违反美国制裁的行为,否则任何公司品牌的原铝锭将不得获批准为注册仓单所列金属(交付予伦敦金属交易所批准的仓库)。目前,LME全球有审核并批准的32个可用于交割的铝库存。

  美国制裁俄铝

  美国财政部此前宣布,将对一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 受制裁的名单中包括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和该公司主席Oleg Deripaska。根据制裁规定,受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2017年俄罗斯出口69.31万吨未锻轧铝至美国,是美国进口未锻轧铝类别中第三大来源国。

责任编辑:张瑶

俄铝 沪铝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