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趋势向下 IC选择方向

IF趋势向下 IC选择方向
2018年04月15日 22:07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IF  趋势向下

  4月11日IF在压力位3932处二次遇阻下跌,标志着此次弱反弹可能已经结束。IF目前方向向下,趋势向下,本周如果收破3834,那么将重新跌回3768一线。IF如果守住3759关口,那么有望在3685点之上筑底反转,否则,跌破3685点将是大概率事件。对于多头来说,IF必须站上压力位3987,才有可能开始反转回升。

  IC  选择方向

  IC上周在5956处获得支撑,反弹到压力位6084遇阻下跌,收在6010,仍处于选择方向的状态中。IC本周如果收破5956,那么将向5860、5815或5712一线下跌;但如果立刻回升并突破6160,那么有望向6222、6350发起冲击。一旦突破6350,IC开始一轮大幅上升行情的概率将大幅上升。

  十债  剑指新高

  十债(十年期国债期货)上周在93.4附近得到支撑后强力向上,长达两周的回撤行情可能已经结束。十债本周一如果能收在94.0之上的话,后市将去冲击94.3一线的多重压力区域,如果能进一步突破94.3,它将攀升到94.7、95.0一线。十债本周如果在94.0处遇阻掉头的话,那么将回撤到93.2一线,然后再反转上升。  (美国帝纳波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曾星)

责任编辑:牛鹏飞

压力位 股指期货 新浪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