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希望能和OPEC成立新组织 以便执行原油减产

俄罗斯:希望能和OPEC成立新组织 以便执行原油减产
2018年04月06日 16:4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俄罗斯和OPEC能够成立新的产油国组织,以便未来出现的失衡情况可以再次执行原油减产行动。俄罗斯对与欧佩克建立正式联盟关系持开放态度。

  此外俄罗斯认为,减产协议参与国不应该只将全球原油库存作为决议的基础,还应该考虑原油需求,在当前协议到期后,OPEC与非OPEC国家可以每六个月举行会议,根据国际油市请假以采取行动。

  希望美国和沙特能源部高级官员将在5月参加圣彼得堡举行的经济论坛,不排除在六月即将举行的会议上,修改原油产量配额。

  俄罗斯今年维持原油和凝析油产量预期达约1098万桶/日不变;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产油国 俄罗斯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