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要闻简讯】贸易摩擦再度升级 美国“小非农” 数据靓眼

【国际要闻简讯】贸易摩擦再度升级 美国“小非农” 数据靓眼
2018年04月04日 23:03 我的钢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远超预期

4月4日,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显示,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4.1万人,远超预期的20.5万人,今年3月美国制造业与建筑业就业人数激增,拉动就业人数上涨。

贸易摩擦再度升级

4月4日,中国商务部宣布了对美方的106项商品征税清单,标志着贸易战或进一步白热化,美股市场巨震,同时大豆一类农产品市场也出现大跌,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再度凸显优势。

威廉姆斯当选纽约联储主席

4月3日,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被正式选为纽约联储主席,作为下一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对美国最大型的银行进行监管,并对货币政策进行永久性的投票。

美联储布雷纳德:逐步加息是必要的

4月3日,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财政刺激可能会把经济增速提高至趋势以上。美联储金融体系面临的风险温和,逐步加息是合适的,美国的贸易政策给经济带来了“重大不确定性”。

欧元区3月CPI同比初值1.4%

4月4日,据欧盟统计局,欧元区3月CPI同比初值1.4%,预期1.4%,前值1.2%修正为1.1%,创去年年底以来新高。其中食品烟酒通胀最为明显,同比增长2.2%,前值1.0%。

法国2017吸引外资额创10年记录

4月4日,据《欧洲时报》报道,2017年法国吸引外国投资数额创十年来记录,全年投资项目接近1300宗,意味着创造3.3万个工作岗位。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表示政府将竭尽所增强法国的活力,继续吸引投资。

黑田东彦:日本央行内部正在讨论退出

4月3日,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央行内部正在讨论退出。当央行决定退出QQE时,政治不会是阻碍因素。退出的方式取决于物价、经济和市场。日本央行将持续宽松,以实现物价目标。

俄罗斯拟就美国提高钢铝关税向世贸组织申诉

4月3日,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叶甫图霍夫表示,俄罗斯将就美国决定征收高额钢铝关税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申诉,并称俄并不是一定要征收报复性关税。

巴西今年2月工业产值同比增长2.8%

4月3日,据巴西地理统计局,今年2月巴西工业产值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2.8%。数据显示2月巴西工业产值实现连续十个月同比增长。分析人士称,随着巴西整体经济的逐渐复苏,巴西制造业也开始进入缓慢增长轨道。

非农 再度升级 贸易摩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