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解盘20180319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IF  区间振荡

   IF经历节后的反弹后,期价两次在60天均线附近遇阻回落,但也未能跌破2月9日至2月26日反弹幅度的的0.5黄金分割位。MACD指标快慢线0轴下金叉运行,正柱状线呈现收敛状态。RSI指标在50轴下方弱势区运行。综合看,期价经历之前大幅下挫后风险释放,当前进入反弹蓄势阶段。操作上,可以3950点做防守适度参与反弹多单。

   IC  遇阻回落

   IC在获利回吐盘作用下,期价跌破5、10天均线,测试6000支撑。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运行,正柱状线呈现收敛状态,RSI指标强势区死叉下行。综合看,期价短期进入调整。操作上,等待20天均线位置企稳再做多单。

   十债  蓄势待发

   十债在1月22日完成启明星K线组合后,期价展开弱势反弹行情,春节前呈现区间振荡格局,始终未能跌破91.6支撑位。节后放量突破阻力位92.2点位,拉开中期反弹的大幕,期价在近期触及93附近阻力位出现小幅调整。但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且站稳20、60天均线。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运行,柱状线0轴上呈现收敛态势。RSI指标在强势区运行。综合看,短期调整蓄势,中期反弹格局不改。操作上,可以92.4做防守参与适量做多。               (中原期货 李卫红)

柱状 反弹 快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