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期货开展2018年新春慰问活动

中信建投期货开展2018年新春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13日 22:26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本报讯(记者 王伟)2月12日,中信建投期货副总经理邵剑秋带队前往重庆市万州区罗田镇梓桐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现场为该村20户困难家庭送去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走出经济困境,并捐赠办公设备购置费25000元,帮助更新梓桐村老旧办公设备,提高办公效率。与此同时,中信建投期货还面向罗田镇部分中小企业主开展了信息安全培训活动,为各中小企业主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邵剑秋表示,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是中信建投期货在扶贫道路上迈出的又一步,公司将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围绕产业扶持发展、集中慰问救助、结对帮扶扶持等重点项目,创新金融扶贫产品种类,改进金融扶贫服务方式,开展更深层次的金融攻坚扶贫工作。

中信建投 期货 金融扶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