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组织对定点扶贫县特困户送温暖活动

郑商所组织对定点扶贫县特困户送温暖活动
2018年02月01日 16:23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郑商所组织对定点扶贫县特困户送温暖活动

  新浪财经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郑州商品交易所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政策,按照证监会党委工作部署,把定点扶贫县贫困群众的生活放在心上,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对桐柏县3个结对帮扶贫困村的87户特困户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帮助解决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困难。

  针对性帮扶活动由郑商所员工扶贫爱心捐款,为每一特困户购买一袋面粉、一袋大米、一桶油,支持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本次送温暖活动不搞形式重实效,采取互联网+精准帮扶方式,通过互联网电商--桐柏今达物流有限公司网购配送,由地方政府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协助,将春节慰问品精准送达每一特困户家中,把对贫困人口的关心精准送达每一特困户家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幸福,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及早脱贫奔小康。

责任编辑:张瑶

郑商所 新浪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