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2日14:36 新浪财经

  告别2017 喜迎2018

  郑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华平新年寄语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郑州商品交易所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郑州商品交易所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2017年,是收获喜悦、令人难忘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党委决策部署,强党建、优管理、保稳定、谋发展,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更加牢固。这一年,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所,管党治党能力有了新提高;上市白糖期权和棉纱、苹果期货,推出期货合约连续活跃方案,实施国内第一单标准仓单统一保险,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迈上新台阶;时隔十四年后再次召开会员大会,完成理事会监事会换届和工作机制建设,平稳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等内部改革,发布企业文化核心内容,改进加强内部治理取得新进展。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郑州商品交易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和深化改革三大任务,统筹推进改善产品供给、优化市场结构、推进对外开放、提升监管水平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局面!

  郑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

  陈华平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