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反弹难以持久

  IF加权指数走势符合我们预期,仍处于调整阶段。从均线走势分析,继5日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后,10均线也开始下穿长周期均线,下跌通道逐渐形成。从布林通道角度分析,目前处于中轨之下,上轨有向下态势,技术上处于弱势,超跌反弹后延续调整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逢高沽空为主。

  IC  延续探底之旅

  IC指数超跌反弹到6300附近后遇阻,继续回调。无论从均线排列上分析,还是MACD技术指标,以及布林通道指标,技术上都是偏空,继续寻底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反弹逢高沽空。

  十债  多单适当介入

  十债指数筑底后或将迎来反弹。从形态上分析,短期底部基本筑成,迎来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从技术上分析,短周期均线开始上穿长周期均线,布林通道开口转头向上,KD指标也呈现多头趋势,MACD指标也一样,近期资金面宽松,有利于十债价格上涨。操作上,多单可适当介入。   (金石期货  户涛)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