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加速上行

  IF本周期价加速上行,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对期价上涨作用明显,MACD指标0轴呈扩张形态,RSI指标在65之上多头持仓区。周三IF收一根放量阴十字,短线高位振荡加剧。综合看,后市振荡上行格局延续,勿盲目追高。操作上,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新多单可以在4150点防守。

  IC  蓄势之中

  IC周一放量长下影阳线,持仓量增加,预示短线触底。MACD快慢线跌破0轴线下行,RSI站在50轴下方,短期均线压制期价。综合看,IC短线急跌后有技术性修复可能。操作上,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轻仓做多,止损6250点。保守型投资者,可等待站稳5日均线再参与多单。

  十债  再度下挫

  十债在“十一”假期后呈现单边下跌格局,期价沿着10天均线下行,跌至91.8点附近后,买盘支撑触底反弹。十债本周一反弹受阻20日均线。中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指标0轴下金叉,RSI指标再度进入35轴下空头持仓区运行。综合看,周三再度下挫,等待底部确认。操作上,在确认91.82点止跌企稳前,十债不宜参与多单。     (中原期货 李卫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