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

  欧元区公布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点评:欧元区将公布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为-1.2。关注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公布结果,及其对商品期货价格的影响。

  10月24日

  欧美公布10月Markit 制造业PMI初值

  点评:欧元区将公布10月Markit 制造业PMI初值,前值为58.1;美国将公布10月Markit 制造业PMI初值,前值为53.1。关注欧元区和美国10月Markit 制造业PMI初值公布结果,及其对商品期货价格的影响。

  10月25日

  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点评:美国将公布9月耐用消费品订单,预期9月耐用消费品订单月率初值为1.0%,前值为2.0%;美国将公布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预期为0.4%,前值为0.2%;美国将公布9月季调后新屋销售,预期9月年化总数为55万户,前值为56万户。如果美国9月耐用消费品订单月率初值、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和9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均低于前值,则将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但是利多贵金属市场。

  10月26日

  美国公布10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点评: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0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2.0万人,前值为22.2万人。如果10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下降,则将轻度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但是会抑制贵金属走势。

  英国公布三季度GDP初值

  点评:预期三季度GDP年率初值为1.5%,前值为1.5%;预期三季度GDP季率初值为0.3%,前值为0.3%。关注英国三季度GDP初值公布结果及其对于商品期货价格的影响,预期影响不大。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点评: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在本次议息决议中维持基准利率和购债规模不变,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声明,及其有可能对于商品期货价格产生的影响。

  10月27日

  我国公布9月工业企业利润数据

  点评:考虑9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优于前值的6.0%和预期的6.5%;而9月PPI同比增长6.9%,高于前值的6.3%和预期的6.4%。预计9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涨幅将超过前值的24.0%。如果9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优于前值,则将有助于工业品期货振荡上涨。

  美国公布三季度实际GDP初值

  点评:预期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为2.5%,今年二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为3.1%。如果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预期低于二季度,则将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但是会有助于黄金和白银期货反弹。

                                               (国泰君安期货  陶金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